新源集團(國際)有限公司

SREBORNDE诗邦

诗邦SREBORNDE原材料均由法国高邦科技生物研究中心引进,以高科技萃取天然植物精华,精炼而成的“清新、自然、无添加”的诗邦SREBORNDE健康美体护肤品,秉承了全球安全、天然、健康美容护肤的精髓使诗邦SREBORNDE成为“肌肤天然的原动力”,被誉为世界上最纯净的美体护肤品。.

诗邦品牌创立于国际时尚潮流汇集地--香港。附属新源集团(国际)有限公司。拥有一批从事多年的美容专业研究队伍。一直秉承着“只在创新,胜在质量,优在服务”的理念 ,以良好的疗效、卓越的质量、合理的价钱、真诚的理念,迅速赢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支持、信赖和赞誉。在香港的国际博览会上,诗邦 以它的最妙风采与显著的疗效,先后荣获了各类大奖

随着绿色纤体业的诞生,开启了一段关于“诗邦”时尚美肌纤体的神话。而今,“诗邦”已经成为海内外时尚美肌纤体的领先品牌,身影遍布全球24余个国家和地区。“诗邦”作为一个 领引未来趋势的品牌,俨然成为时尚美肌纤体业界的标杆。

新源産品

詩邦係列 : 潔面奶、潔面泡沫、纖體繃帶、瘦身泡泡、麵部精華、爽膚水、卸妝液等。

嘉德蓮娜係列 : 潔麵啫喱、祛斑霜、海泥礦物麵膜、保濕啫喱、眼睛脩複霜、紅酒素脩複眼啫喱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