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源集團(國際)有限公司

新源喜事一连连..

发布时间:6/6/2008 12:26:22 AM分享至:

新源集团(国际)有限公司是集生产、科研、教育、技术、销售、策划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外资企业, 由中美韩日精英强强联手,运用世界上最尖端的生物技术和独有的高超工艺,精益求精,一跃成为世界化妆品行业的后起之秀,成为21世纪女性首选产品.


200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,新源集团(有限)公司又荣获了2009年中国美容化妆品业“连锁百强企业”称号,这不仅是新源的荣耀,是每一个新源成员的骄傲!它更标志着新源集团(有限)公司的实现了新的飞跃,取得社会效益好经济效益双丰收。为中国美容化妆品业文化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。同时更为中国美容化妆品业连锁化经营开辟了一条成功的道路!获奖是压力也是动力,致力于做中国最好的美容纤体击机构,新源集团(国际)公司追求的是一种跨越东西方的和谐美,通过将东方传统美纤体养生理论与欧、先进科技想结合,不断激发人体内的自然潜能,从而帮助爱美之士实现自然、健康、高效的美丽蜕变。 这些辉煌成就与荣耀的取得,是和每个新源人的努力分不开的,然而,面对荣誉和掌声,新源人没有忘乎所以,没有丝毫懈怠,他们思考的更多更远,他们追求的是更高更强,为了更加辉煌的明天,他们运筹帷幄,辛勤耕耘!让我们期待,未来的新源将会更加绚丽多彩。新源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关心和呵护,新源集团(国际)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,同心协力,共创辉煌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