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源集團(國際)有限公司

新源美容榮獲優質品牌稱號

发布时间:8/5/2008 9:02:32 PM分享至:

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,服务是企业谋求发展的关键,心愿集团(国际)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思考者、先行者,在实行优质服务年中,以全面的质量管理、优质的产品、高品质的服务,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,提高消费者的信任度和企业知名度,春末初夏的中国美容化妆品业繁花似锦,生机盎然。必瘦贴、玛花、莎莎……这些都是化妆品行业响当当的名字,如今,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优秀人才队伍的新源集团(国际)有限公司也加入了这些大牌的行业。--荣获2009年中国美容化妆品业“优质品牌企业”称号此奖项的获得是行业对新源的认同,是消费者对新源的认同。更表明近年来我司新源集团(国际)有限公司的企业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得到了全面的提高。

新源集团(国际)有限公司运用现代生物化学技术,潜心致力于化妆品高尖端科技的研究,在兼收并蓄外现代护肤研究成果的基础上,针对东方人的肤质,在东南亚市场开创性研发并推出“REBORNDE诗邦”美肌瘦身纤体系列护肤品,迅速在东南亚大部分地区形成火爆热销,使“诗邦”品牌系列迅速成为区域性知名品牌,在全国日化市场掀起一般美肌瘦身纤体热。在今后的发展中,新源将再接再厉,更执着于专业、专注做好品牌。质量创优,服务先行。从容理智的面对市场变化,用微笑面对困难,用真诚面对顾客,不断开拓创新,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、为全面推动中国新一轮跨越式发展重要中心城市,建设作出新的贡献。这,就是新源成功奥妙的所在!此次新源集团(国际)有限公司凭旗下品牌“REBORNDE”美肌瘦身纤体系列护肤品荣获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授予的殊荣2009年中国美容化妆品业“优质品牌企业”亦是众望所归。